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安靜無紛擾450字作文

安靜無紛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時候我喜歡的東西是比較廣泛而泛濫的。

  但是在以前的時候我很喜歡郭敬明的文字,儘管現在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大堆廢話堆砌在一起,沒有什麼實際意義,但是在當時那個年齡段里卻是感覺碰到了知己一樣。

  也許生活對於我們來講本身就是這樣一個過程,一開始你碰到了喜歡了,你其實喜歡的都只是你在這個年齡段里所喜歡的東西,很難去跳出這個年齡段。

  或許對於我們一般人來說就是這樣的,我們可以找到自己的知己,但是過幾年之後可能知己也不再等你了,因為你變了知己也變了。

  人生最好將是一條無止境的旅途,你走到哪裡算是哪裡,你走在一條路上遇到不同的人,看到不一樣的風景就會心生感慨,同樣在這一條路上也會改變你許多,然後你就變成了另外一個自己。

  哪怕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看自己都是很陌生的,也沒有關係,反正早晚會習慣的。

  以前我們來到這裡的時候也會感覺很多事情都很熱鬧,但是那些東西都已經不再是我們所期待的了呢,喜歡過低調沉穩的生活那就去過好了沒,有人會阻攔你,因為這樣才是你自由的權利。

  我想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安安靜靜無紛擾。

  我也很喜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努力去爭取,然後安心的得到自己應得的東西。



安靜無紛擾 標籤: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