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備考450字作文

備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民間有句話說的非常的好,我非常的贊同,都說員工最怕加班工作,學生最怕備考考試。

  這句話一點也不假,很多學生都特別怕考試,尤其是怕考試前的備考!備考是痛苦的,因為只要一天還沒有開始考試,你就要每天的複習看書,然後承擔著巨大的壓力,因為你生怕考試出錯。

  哪怕你對這次考試的信心十足,但是只要考試還沒開始,你就會特別的心慌,擔心自己忘掉那些知識點,所以說你就會一直看書,一直複習。然後處於緊張的狀態,這樣緊繃狀態讓你不斷的不斷的去看書,這就是學生的備考狀態。

  而究竟怎樣才能從容的備考呢?其實並不難,非常的簡單。那就是平時的你,需要對自己充滿信心,然後在該複習的時候就複習,不要全部堆在後面,這樣的你就會比較從容淡定,在備考的時候也會比較輕鬆,不至於顯得比較慌亂,也不至於在一個小考試就忙得忘了自我。

  但其實道理大家都懂,但是真正能做到的人其實並不多,所以說就是需要我們在平日里多多的堅持,這樣才可以成功!



備考 標籤:備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