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有的理解300字作文

所有的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前半生最強烈的三次心跳, 分別發生在上課被老師點名, 下樓梯一腳踩空, 和你對我微笑的時候。

  ——初戀的號碼

  也許就好像他們說的是真的很有道理的我們能生活本身就應該過的簡單一點。你所聽說的,別人只不過是口耳相傳的。在都聽圖書的過程中能有幾分是真實性的呢? 如果真的是謠言那麼,到你這兒就可以了,不要再以訛傳訛下去了。 我真心希望,如果我們的生活真的變得特別簡單,那麼世界都會天下和平了。 又該如何去找尋您所希望的生命。那些所有存在的含義都只不過是如此簡單。 也許從一開始你就能看得清楚你所需要的到底是什麼,但是一直都被那些迷霧蒙住了雙眼,直不過是別人的迷茫,一直都影響着你。 但是這些真的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也許到,我吃我也一直才是最好的選擇。 也許我根本就不會理解你現在打字那麼多,到底會有着怎樣的心理感受。



所有的理解 標籤: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乾涸作文 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