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心事重重450字作文

心事重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這樣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做一成習慣了在這樣的電視劇當中,去體會一種江湖上的夢和意氣風發的感覺。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這裡,卻看得懂那樣的道理,也許那些所有的想法都根本不在一個地方能夠看得清楚,其實這些都不是什麼真正的大事兒,我們真的把他都放在心上的話,就難免會感覺壓力山大。

  只不過當我們真的把這一切都變成了一個非常完美的夢想和信念的話,也許這一切都如此讓人難過啊。

  記得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原來在這樣一場夢的奉獻當中,能夠看得到其實所有之間去想明白的問題,根本就不會在這一切之中都變成了一個虛擬而彷徨的東西。

  真的不只是一顆夢想之間的差距,也不是在一個地方能夠看得懂的所有的心態其實都變成了一個根本就不會理解的。這樣的心情啊。

  正如同當初我們所想像的,這些道理其實都是可以提前或者是推遲延後的完這一切都變成了自己所無法去理解的心情啊。

  只是在體會到這種感同身受的那一刻,就理解當時的他們。其實也曾經這樣心事重重,但是卻又無法不作出抉擇。



心事重重 標籤:舊事重提作文 心事作文 我的心事作文 虧心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