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有感400字作文

讀《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有感 

  《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文章題目非常新穎,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眼球,文章主要寫了一隻小蝸牛從討厭他身上重重的殼到喜歡她身上重重的殼的經過。 

  開始,小蝸牛不相信自己身上重重的殼能保護自己,他想試驗一下,正在這時,他看見了螞蚱大哥,於是就向螞蚱大哥挑釁,螞蚱大哥伸出他那鋒利無比兩把剪刀,蝸牛迅速縮到殼裡,只聽見外面瘋狂擊打聲,而蝸牛依然安然無恙,無奈的螞蚱大哥只好回家,經過這番折騰,蝸牛終於明白重殼對自己的保護。我覺得這隻蝸牛就像我們小的時候,對什麼事情都充滿好奇,凡事總是試試,然後才相信。 

  我記有一個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到銀灘去游泳,穿好泳裝來到沙灘上,只見海面上的浪花一波疊一波,真美!當我和爸爸下水游泳時,老爸告誡我當浪花來到自己眼前時要跳起來,當時的我心想:為什麼要跳起來呢?到時候我才不跳呢。所以當浪來了的時候,我沒跳,結果被浪花撲到,我毫無防備地嗆了滿口鹹水,後來又來浪花時,我再也不敢不跳起來了。 

  其實什麼事只有自己親身試過,才會真正領悟其中的真諦。



讀《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有感 標籤: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讀《水滸傳》有感作文 讀《夏洛的網》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