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所謂的節日450字作文

所謂的節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3月8號,三八婦女節。好像對每一個女人來說都很重要的節日。就在昨天,小臭放學回來以後,還送給我一張學校老師給製作的賀卡。上面寫着幾個大字,媽媽辛苦了。看的我很是感慨,記憶中的自己好像還在過着六一兒童節。轉眼之間就成了兒子,給送賀卡過成了三八婦女節。這樣的心理落差,感覺是誰都不能接受的。

  就在今天早晨某人給我打電話說節日快樂。我不知道這樣的節日對我來說有什麼值得快樂的。聽着商場里好多女人說今天是他們的節日的好好買買衣服什麼的。自己心裡不禁感慨。都說生活需要儀式感,可是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樣度過這個節日。

  下班回來的路上買了一塊錢的豆芽。想着還是繼續昨天的饃饃炒豆芽吧。這樣的飯菜簡單可口。出去外邊吃飯又有什麼意義呢?在窮人的日子裡,真的不需要什麼儀式感。

  今天好不容易還算收穫了不少吧。賣了個很吉利的數字,520。明天是3月9日大家俗稱的女生節。希望明天的女生節過的比今天的婦女節更加美好吧。



所謂的節日 標籤:快樂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難忘的節日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