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時過境遷600字作文

時過境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剛剛翻好友的QQ空間,翻着翻着看到這樣一張圖片,上面是一對明星夫妻,馬伊琍和文章,下面還配着一段話,最後一句寫着,文章說,我這輩子從來都沒覺得自己有多牛,唯一覺得牛的一件事是我的女人叫馬伊琍。我看看時間,是2013年3月9號。

  那個時候,文章還是個好男人,馬伊琍還是個幸福女人。照片上的兩人笑得很甜,很幸福。

  可是,如今再看這張照片,卻感覺像是莫大的諷刺。終究,文章還是背叛了讓他唯一感到牛的女人,馬伊琍。

  也許,娛樂圈的分分合合真的很正常。而且,分與不分都覺得很正常。比如,同是出軌,佟麗婭選擇了分,馬伊琍選擇了且行且珍惜。

  可是,無論分與不分,回頭看看當初的幸福甜蜜,都會有種巨大的諷刺,和一種時過境遷的感覺。

  如今,每每看到文章和馬伊琍兩人在一起的照片,一個滿臉的不耐煩和不屑,另外一個也似乎習慣了這樣的不耐煩和不謝。我就在想,人總會變的,不是嗎?不同的是,有的人變得更好,有的人變得更渣。

  我不是娛樂圈的狗仔記者,也不過分的去關心娛樂圈的這些分分合合。只是,有的時候,看着那些曾經拼了命的曬幸福,炫好人的情侶戀人們,如今行如路人,就會感覺,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是不趁不變的。

  於是,接下來自己就會彷徨,就會害怕,自己未來會是什麼,自己想要的幸福和快樂會不會更久。

  再次回想自己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坎坎坷坷,想想以後的漫漫長路,真的害怕聽到這樣的字眼,時過境遷,物是人非。

  於是,又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珍惜當下就好!



時過境遷 標籤:時過境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