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你在,我就不會寂寞800字作文

有你在,我就不會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母愛就像一場春雨,潤物無聲,綿長悠遠;母愛就像一支深情的歌,宛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悠遠純凈,和雅清淡。

  孩兒時代的我,總是愛躺在溫暖的小床上,進入甜甜的夢鄉。許久,睡醒的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呼喚着“媽媽”。這時耳邊響起您那忙亂的應答聲。我貪戀那種您到來的喜悅,沉浸在等待美好的感覺之中。急切的腳步聲由遠而進,直到您的笑臉出現在眼前。您將我抱在懷中,為我穿衣,您那柔軟的頭髮落在我臉上,恰似拂過臉頰的一縷溫柔,讓我分感愜意。

  歲月在呼喚中流逝,無數個午後你到來的畫面也清晰地映入我心靈的底片,只是無數次的呼喚聲中,您的聲音似乎越來越小,終於有一天,睡醒后,我沒有在呼喚“媽媽”,而是輕輕的走到您的床邊,您躺在床上,整個身子像一條繃緊的弦,那略顯蒼白的嘴唇也失去了往日最亮麗的紅潤,媽媽您老了,只是時光流逝,我未擦覺。

  母親您的關懷和教育,似晶瑩的雨露滋潤着我,又像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使我如田間的禾苗茁壯成長,光陰似箭,您失去了臉頰的潤澤,青絲也隨時光的流逝變成了白髮。我從呱呱墜地的嬰兒到翩翩少年,從幼兒園到小學、中學,您在我身上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傾注多少情和愛。您把我看成您生命的一部分,關心我勝過關心自己。您的愛是世界上最無私最真摯的愛。

  您不僅從生活上無微不至的撫養我照顧我,交給我基本的生活技能,還從思想品德上教育我,引導我確立人生的目標,教我如何做人。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是永遠訴說不完的。媽媽,您的愛所給我帶來的感動,在無數個靜謐的夜裡無數次的震撼我心靈,這種力量化作絲絲雨落,趁我不備滲入靈魂深處,使我快樂、憂份。

  童年裡只有快樂,童年裡的鮮花,是那樣的燦爛耀眼。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讓我明白了痛的滋味,但睜開眼睛才發現,童年雖走了,但幸福和快樂似乎沒有離開,因此,我不感到害怕和寂寞,因為有您,所以我不怕。

  東洋初級中學初二:郭璇宜



有你在,我就不會寂寞 標籤:有你在作文 現在,未來作文 你在哪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