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遇見700字作文

遇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第一次聽孫燕姿的《遇見》,是在高三那年吧。忘了是什麼樣的場景,忘了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情景,卻記得這首歌真的真的很好聽,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還在多遠的未來,我聽着風,來自地鐵和人海,我排着隊拿着愛的號碼牌…真的很好聽,無論曲調還是歌詞。

  記得高三那年暑假,和姐夫跟着村裡的一個人去北京要錢的時候,第一次坐地鐵,腦海中浮現出的便是孫燕姿的這首《遇見》。坐在地鐵上,新鮮,好奇,卻不忘一路嘴裡輕唱,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我等的人,還有多遠的未來?

  我等的人,還有多遠的未來?是啊,我一直在心底輕聲問自己,我等的人,還有多遠的未來?那個時候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一樣的迷茫,卻比現在多了很多的幻想,幻想着一場屬於自己的爛漫遇見。

  我想,每個女孩都是《大話西遊》裡面的紫霞仙子吧,幻想着自己愛的人一定是與眾不同的,會有一天踏着七色雲彩來娶自己。可是,我生命中的遇見,卻和自己心底的期盼遲了整整四年。

  高補一年,覺得后桌的那位男生脾氣真的挺好的。可是後來卻發現,他早已是別人的專屬少年。生活中,自己就不喜歡爭什麼,感情中,就更加不習慣去爭取什麼…不屬於自己的,那就放手更好!

  大學三年,一巴掌大的校園裡,讓我在開學的第一堂課上就對我們的輔導員老師很有好感。可是,畢竟隔着遙不可及的老師和學生之間的距離,所以,就只能是再玩一次暗戀的小遊戲。

  真正的遇見,到了畢業之後,有了工作,有了電腦,然後,終於勇敢了一次。從此便萬劫不復。

  那個周日的下午,百無聊賴的在辦公室蹭網,然後QQ上找了一個人,聊着聊着,就開始了自己人生中真正的遇見。

  大概,對自己的人生有些太不負責任了吧。以至於,我的遇見,沒有七色雲彩,也沒有很與眾不同。有的只是,現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不過,偶爾想想,我們都是凡夫俗子,能有一場現實的遇見,也大概不負此生了吧!



遇見 標籤:遇見作文 遇見你作文 遇見了你作文 遇見你是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