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感觸400字作文

感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在很多看不到的地方。我也在繼續進行着我的實驗。未來到底是屬於誰的?我們現在還無從去判斷。

  只不過這一切如果你不願意放棄的話,還有掙斷的口呢。如果你一開始就把這些全部都放棄了。他從來就沒有一個人能給他們一個機會去重新爭取。

  我知道你對於這件事情真的很入迷呀,可是我也曾經想過,如果真的把你放進去了,將會面臨一種什麼樣的結果。

  可能現在很好的生活,他們都已經為自己爭取到了我這是有父母為自己的兒女積攢的財產。可是我們現在站在我們目前的立場和角度上來看那些東西都是不切實際的我們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做出一個正確的判斷。

  他們到底有着什麼樣的身份,我們現在還說不清楚,因為無論如何,他們都有自己的謀生能力。或許在現實的巨大壓迫之下,他們也不得已去選擇那些東西。

  如果生活真的沒有難處的話。他們也不會走那一種極端的路。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好想跟你們聊一聊,我曾經的經理路程和精鍊。曾經在我第一次和他們聊天的時候,他們也對我說過很多的知心話。那個時候我的感觸也很深,現在逐漸的忘記了而已。



感觸 標籤:感觸作文 深有感觸作文 一件感觸最深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