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孤芳自賞500字作文

孤芳自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的時候哪怕是對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我越想越覺得自己不可思議,越覺得自己委屈或者在這樣的過程中,每一次的發展其實都是順着別人的思路進行的,而我什麼都不知道。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覺得自己笨笨的,不管什麼樣的事情都好像比別人少了個心眼。做事的時候大多數都被自己蠢哭,可是我覺得這樣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更沒有什麼值得去變化的。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很多東西都是不一樣的,不改變真的不行了。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都會覺得那些非常安靜,即便是做事的時候也感覺特別專註。但實際上,這些應該是我們睡覺的時間了,熬也確實不是一個好習慣。

  也許只有我們習慣了這樣一種方式,之後才會漸漸的改變,可是世界上我們又不知道這樣的改變到底到什麼程度才會有一個新的逆轉。

  就好像每一個人都喜歡照鏡子,他們在照鏡子的過程當中,喜歡看其他人對自己的讚賞和評價,喜歡在這個過程當中做到自我欣賞,對影自戀。

  如果是我好的方面想的話,這也許就是一種非常強大的自信。如果往不好的方面去想的話,這就是一種自戀,可是我經常會有我想大家也會有。

  但是對於生活來說我們要做的並不僅僅是局限於此,我們要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格都在生活當中綿延展開。那些道理可能根本就不如同我們想的這麼簡單。



孤芳自賞 標籤:自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