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哪裡不一樣了400字作文

哪裡不一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我們在閑暇之時也會到處去逛一逛,比如說在很久以前收藏的那些網站。都是無聊之時去看的最佳之選。

  可是有時候也無法想象那些所謂過去的朋友,是否也能安然無恙的在這裡變得越來越好,他們說漸行漸遠漸無書,我們在朗誦者古代的文學作品,

  可是終究有一天也會變成那樣的樣子。

  所以總有一天我們發現那些不可以被捨棄的過去。

  今天上課和以前上課總感覺是沒有什麼區別的,但是又感覺有一些地方不太一樣了。

  但是忙的一回想用語言也無法千璽的說出來,感覺課堂上的氣氛不太一樣,感覺看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也許是從那個女孩子勇敢的站起來,反駁老師的話開始就有一種東西在蠢蠢欲動了。

  我們小時候可能一直都習慣於迷信權威,或者永遠都沒有什麼勇氣去反駁,可是小時候被定義為壞孩子的那些孩子們反而卻是最值得敬佩的。

  有一些東西比我一這樣要跟着傳統來繼承下來才是最優秀的,最直接的打算。

  也許那些都是我們自己無法預料的,但是卻一直都在這樣的夢想和目標當中體現着。



哪裡不一樣了 標籤: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