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珍惜35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個世界上總是不會缺少很多讓人為難的事情。面對選擇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躲避這些東西。無論什麼時候,選擇的最終權利都在你手上。可是首先你要做好承擔一切後果的準備。

  說實話,這個世界上,真正能讓你選擇的東西真的很少。沒有多少選擇的餘地,除非你真的足夠強大。

  弱肉強食,本來就是這個社會的生存法則。老三,保護自己最好的辦法就是是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從一開始就給自己孩子灌輸這樣的思想。所以他還他才會說了也這樣的價值觀。才會讓自己一點一點的接近自己的夢想。

  何必讓自己變得那麼累弱呢。撒嬌給誰看,根本就沒有答案。你同情你不過是因為你是弱者。其實,你也只不過是這平凡世界的一份子。不必苛求更多的東西。

  因為沒有任何意義。

  其實我早就想告訴你,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緣分,也是勇氣。所以你更應該去好好的珍惜。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