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青春400字作文

珍惜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青春的風吹開了心扉,青春的風吹動了夢想,青春的風帶着我奔向希望。青春是個美麗的季節,是播種希望的時節,珍惜它、把握它,讓它放出奪目的光彩。

  年少的我們愛追夢,喜歡無拘無束,喜歡時尚風情,喜歡談天說地。可是我們應該懂得發奮圖強,讓這美好的時光不隨風飄走,把握生命中的黃金時段,給青春一份無悔的答卷。“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這豪言壯語應提起我們的注意,把握現在,不然只能“老大徒傷悲”了。

  青春的心總是那樣起伏不定,這就需要一個人將這隻搖擺不定的小船引向成功。把握好方向,千萬不要迷茫;把握好自己,千萬不要偏航;把握好時光,千萬不要在“鬱悶”聲中度過。

  處於花季的少男少女們,還不成熟的果實不要去摘它,即使表面甘甜可裡面卻是酸澀的。幼嫩的心,不要將它傷害。在果實未成熟之前,不要急着說出天長地久的承諾。

  青春是什麼?是希望。青春需要什麼?需要把握、珍惜。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才是我們的目的。待秋風吹過時,回想過去,應該是不遺憾的,也是對一生的交代。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在心,帶着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



珍惜青春 標籤:珍惜青春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