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書有感450字作文

看書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特別迷戀宮崎駿的動漫。因為從裡面,我看到淺淺的少女情懷。也說不出來究竟是為什麼,只是感覺有一種依戀的美好,在每個動漫人物形象里。

  後來讀書的時候,看到宮崎駿老先生說過的一句話,他說,我們的孤獨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彷彿是一個秘密,卻無從述說。

  我終於明白,《哈爾的移動城堡》里哈爾這個人和他的城堡了。原來他們被一種無形的情感牽制着,這種感覺就是孤獨。

  幾米說,向日葵告訴我,只要面對着陽光努力向上,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我知道幾米,一開始並不是因為他的漫畫,而是因為他的文章。

  我很少有的一種感覺在他身上感受到了,他有一顆純凈的和別人都不一樣的心。

  看他的文章,我可以放下一切擔憂和顧慮,完全沉浸在他的文字里。他的文字就像一個初生嬰兒的嚶嚶學語,不被一絲世俗的氣息感染,是絕對的純凈。

  這樣的感覺,我只在幾米一個人的文章中體會過,以前沒有,以後,我想也不會有。

看書有感 標籤:讀書有感作文 觀書有感作文 愛看書作文 看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