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改變了我600字作文

時間改變了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對每個人而言都是公平的,一天二十四小時。但在相同的時間裡,每個人取得的成績卻大相徑庭,有人一生碩果累累,有的人卻碌碌無為。時間的催促,我的生活節奏也在加快。 

  初中生活開始了,每個人都不想輸在起跑線上,我也是如此。可是上帝卻眷戀了我,堆積如山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子曰,123,ABC……”背的我昏天黑地。我又向四周瞟了一眼,有些人卻像逛大街,累了,乾脆坐下來睡上一覺。看到這些,我的心頭升起了一股無名之火;更是心急如焚:別人怎麼都如此悠閑,而我卻有做不完的作業,背不完的書。為什麼啊?無可奈何做不完,滿腔怒火怨歸來。 

  回家后,乾脆把書包往某角落裡一扔。“老天爺好不公平啊!為什麼……?”我向爸媽埋怨着。經他們指點,我終於找到了原因,當初對時間的無視,像放電影似的,在腦海里放映:“早讀課時,我正在小憩;下課時我和同學談天說地;自習課時我又交頭接耳……”於是乎,以往的小塊時間從我的面前飛逝,我卻不當一回事。此時內心波瀾起伏,充滿了懊悔與慚愧,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懶散之人。心裡也有不服,決心一定要抓住時間,不再是一個時間荒廢者。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在父母和朋友的監督下,自己也磨練出了堅強的意志,再加上一套“運籌學"可謂是萬事俱備。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之下,終於得到了周圍人的認可。 

  "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切,只要不做時間的奴隸者,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時間改變了我 標籤:時間改變了我作文 時間改變作文 他改變了我作文 書改變了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