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摩托車上的爛漫500字作文

摩托車上的爛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打我認識他起,他的代步工具就只是一輛摩托,而且還是家裡老爺子的摩托。

  不過,話說,愛情也是個奇妙的東西。在沒遇見那個人之前,想着自己的白馬王子必須得駕駛着直升飛機空降到自己院子里,然後才肯跟着他走。後來遇見了,就發現,哪怕是一輛冬不避寒夏不遮雨的摩托車,也可以讓你坐着快樂的跟着天涯海角的走。

  自打認識他以後,每次只要是近距離的出行,總會騎着家裡的摩托車,當然,我負責坐,他負責騎。坐在摩托車上,路過一個個熟悉或者陌生的地方,帶着那些美好的回憶,突然發現,所謂的爛漫,真的不是必須坐在寶馬車裡,手捧着玫瑰,然後才可以有的。

  而我和他的爛漫,多半是在摩托車上的。

  有時候,天氣冷的時候,他會邊騎摩托邊唱歌,多半唱一些比較火熱的歌,好像這樣就可以暖和一點似的。而我躲在他的背後面,聽着他的歌聲,發現天氣也沒想的那麼冷了。

  夏天的時候最好了,坐着摩托,迎着風,哪怕只是繞着城街跑一圈,都會覺得神清氣爽。

  後來,我們有了自己的小摩托,然後就可以騎着小摩托爬上,下河,看沿途風景,在家和城之間來回奔波着。

  有時候,我們也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有輛車就好了,冬天不會那麼冷,夏天也不用怕下雨天。可是,目前來看,我們的爛漫,也只能在摩托車上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摩托車給了我太多的關於爛漫的回憶。還有曾經坐着摩托車走過的那些路和看過的那些風景,都是生命中最美最爛漫的事!



摩托車上的爛漫 標籤:摩托車作文 車上的愛作文 車上的感動作文 公交車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