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騎摩托車400字作文

學騎摩托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學會了騎摩托車,心裡特別高興。

  “婷婷會騎摩托車嗎?”一位爺爺問。“她還不會。”爸爸回答。“哦!她這麼高,最好讓他學學。”爺爺又說。聽爺爺這麼一說,我真有點動心了,便纏着爸爸教我騎摩托車,爸爸只好答應了。

  爸爸先把我帶到好路上,對我說:“右邊的這個把手是油門,啟動的時候一邊捏閘,一邊按電啟動。來,試試。”我膽怯地啟動了開關,手一擰油門,車“呼”地一下子跑了很遠,我自己嚇的是魂不附體,爸爸趕緊說:“塊減油門!”。我趕緊鬆了油門,車很快慢了下來。爸爸趕緊接着騎起來,又告訴我“啟動時要輕輕的擰油門,開太快時要慢慢松油門。”可能是因為剛才那一下被車嚇住了,手直發抖。又過了一會兒,我手也不顫了,開得還很穩。爸爸又教我了轉彎、停車、按轉向燈……我整整騎了兩個來回。爸爸對我說:“好了,今天到此為止,技術及格。”哇!太好了,技術及格,我高興得差點跳起來。
 



學騎摩托車 標籤:摩托車作文 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自行車作文 第一次學騎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