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反思400字作文

我的反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仔細想來才發覺,最近一段時間沒有看書,詞彙量都變得貧乏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流星花草這樣的意象漸漸從我的眼睛里消失了,不是從世界里,而是真真切切地從眼睛里消失了。

  是我失去了心底那份單純了嗎?

  也不全盡然。

  我一直在想我或許真的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孩子。每次依偎在他的懷抱里,就會感覺前所未有的安心,就會不自覺地放下一切戒備。我的心只為你而停留。

  現在還沒有資格說那麼多,我在等,等一天的到來,等一個機會,等一個結果。與其說是在等一個結果,不如說拼盡全力去享受一個過程。

  高考的過程,我全力以赴。

  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的事情,其實本質上可能包含了太多太多你看不到也無法理解的東西。她們都說我數學成績好,羨慕我沒用多大力氣就可以學的很好,可是我不能被他們的言語迷惑而淡忘了初衷,曾經多少個日夜對着試卷上的錯題委屈地流眼淚,草稿紙好幾本好幾本地寫,睡覺做夢的時候都感覺攥着筆,被驚醒,一次又一次。

  想起那些奮鬥的過程,我並不覺得是噩夢,而是我曾經最美好最充實的過程。



我的反思 標籤: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試后的反思作文 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