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在我的心裡是最偉大的,雖然她很平凡,很簡樸。

  多少個日日夜夜,媽媽為了我還在忙碌,多少次上學放學,媽媽都會在我的身邊陪伴,早已記不清的往事,在這一瞬間又慢慢漂來。

  依稀記得多年前,我還在上小學,媽媽早上剛剛把我送到學校,就去上班了,臨走時又塞給了我幾塊零花錢,囑咐我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然後就離開校門了。剛剛上完第一節課,我就感到肚子很不舒服,感覺像是有什麼東西在肚子里亂穿,痛的我直咬牙,汗水順着臉頰不知不覺的就流了下來,因為考慮到爸爸媽媽都在上班,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就一直忍者。

  第二節課剛上課幾分鐘,我就忍不住了,痛的我直搖腦袋,意識也有點模糊了,同桌見狀,急忙告訴老師,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先到了校門口的值班室,然後撥通了媽媽的電話,我一邊哭着一邊告訴媽媽我肚子痛,電話的那頭媽媽很是焦慮,不斷的安慰我,然後說馬上來,就掛斷了。

  我坐在椅子上等待,老師也摸摸我的額頭,遞了一杯熱水給我,安慰我說一會兒你媽媽就來了,我接過熱水,感覺這一刻時間過的好慢,好慢,我不停的抬起頭,看向校門外,不停的期待媽媽的身影出現。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媽媽開着電動車來了,迫不及待的跑過來看我的情況,然後跟老師們打了招呼,就帶我去醫院了,路上我不停的哭泣,媽媽說快了,馬上就到了,然後把車停在了一家醫院門口,帶我進去了。

  檢查出來了,我是因為胃不好引起的胃病,吃點葯,注意合理飲食就可以了,拿着葯,我心裡暖暖的。

  媽媽隨後帶我回家吃藥,又煮了兩個雞蛋,送我去學校后,就去上班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媽媽,我愛你。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