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雨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闌卧聽風吹雨,一點一滴在心頭。

  ——題記

  這是一個安靜的晚上。

  夜的安靜,太深沉,太陰鬱,讓人有一種莫名的壓迫感,於是我,輾轉難眠。

  窗外不知何時飄起了細雨,像飄忽的霧,外面的夜,外面的世界,是白茫茫的一片,白茫茫的,像瀰漫著霧靄的清晨的世界。

  打開窗,趴在窗前,只覺得雨輕吻着我的臉,痒痒的,只覺得衣襟慢慢變濕了。雨,滑落在臉上,脖子上,手上,像絲的纏綿。

  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因為這夜的太安靜,我竟能聽見它與這世界的親昵對話了,是落在地面的“啪嗒”聲,是擦過樹葉的“沙沙”聲,一切,就像是一個個音符,交織在一起,譜寫一曲最美妙的旋律。

  雨,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寧靜,我喜歡你的無憂無慮,我喜歡你那自由的心,我喜歡你的放蕩不羈。你不為任何人而停留,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做每一件事,我很羨慕你……

  雨,我熱愛你。我不願意在任何人前表現我的軟弱,但我可以在你的懷抱中釋放我的全部,我的淚水可以不被任何人察覺,我可以說:那是雨。我可以盡情地向你傾訴,任何事。我把我所有的心結留着對你訴說……

  雨,你是我心中的凈土,是我永遠的信仰!

  高三:15994220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