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秋之小感350字作文

秋之小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天的早晨,有些許的涼意,但卻能讓人更加的清醒。微風吹動着髮絲,微微抬眼,便能看見蜜糖色的陽光從指縫之間緩緩地滲透過來,明亮但卻不是十分的耀眼。

  一年四季,每天早晨都會有各種野鳥蹲在窗外的梧桐樹上吊嗓子,但除了冬天嘰嘰喳喳的麻雀我能叫得出名兒來,其他的就都一概不知了。但它們是有些區別的:春天的鳥,喜歡拉着長長的調子,一聲聲的打着旋的在空氣里迴轉。夏天的鳥更像是起床的號子,鳴聲短促、響亮、秋天的早晨,當我從睡夢中悠悠轉醒,才會忽然注意到那短促卻婉轉千回的鳥鳴,就像是秋日裡的陽光,溫暖且安詳。

  在這些個慵懶的日子裡,我常常會想起古時那些隱士們“採菊東籬下”的悠閑地日子,心境也會因此而微微地高遠起來。當然啦,現在這個社會裡是沒辦法再做隱士的了,不過在小花園的躺椅上,泡一杯香茶,拿一本納蘭詞,也是十分應景應情的。



秋之小感 標籤:小感作文 中秋之月作文 中秋之夜作文 秋之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