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方向350字作文

你的方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你是不是覺得,喊我蛋蛋的時候,特別過癮?所以才會一遍接着一遍,不停地喊着?

  我從這稱呼中,聽到了你的溫柔。

  看《偷影子的人》,看《從你的全世界走過》,我突然想到了你。或許我只是你生命中一個平凡的過客,而你卻在我的生命里佔有重要地位。

  我不知道我需要什麼,我開始變得不敢相信自己的慾望。而這一切都是拜你所賜。

  我想,如果我也能做一個擺渡人多好,擺渡你,讓你去幸福的彼岸,我坐在湖中心空蕩蕩的小船里,看你離去的背影,乾淨而決絕。

  可惜我不是。

  我成了你的彼岸。

  你的彼岸太多,這讓我看不清你的心,更看不清我在你心裡的地位。其實這都不重要,我們太喜歡計算,可是又都算不清楚,我想我真是太累了,你累了嗎?

  你曾經說過,在我上課的時候,其實同學你都禁止他們睡覺的,只有我困的要死的時候,你彎下身來在我耳邊輕輕說,累了就趴下睡會,不要硬撐。



你的方向 標籤:成功的方法作文 方向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 迷失方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