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最後的晚自修350字作文

最後的晚自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中午回到寢室,亨特他家人給他送來很多好吃的。饞嘴的我自是在一旁幫着分享,我看他的神情也很輕鬆,應該覺得理綜也蠻容易吧。這時候,進來一黝黑膘肥壯漢,頭髮卷似泡麵,神情得意飄然,自信滿滿地說:“這次高考,至少550分了!肯定的重點了。"聽到這話,我和亨特對了一眼,會心地笑了笑,不多說什麼。不過自己心裡倒還是希望他考好的,沒有任何輕蔑的意思。黑胖這個人就是有些自大,智商還是高的,可惜欠一份努力。

  下午考英語,心裡已經輕鬆到和平常考試一般了。寫到作文時,天開始打雷了。正在自己聚精會神地寫着作文時,突然一聲巨響,筆都嚇掉了。假如那張英語卷很難,目測就要高復了。萬幸高中英語的最高分,就發生在高考,這應該是讓千萬考生覺得最幸運的事情吧。不僅是英語,理綜也是如此......

  第二天結束,有的人已經解放回家了。剩下在教室里的人還有明天的一個自選模塊,有些人也還是選擇留下來,因為那是高中最後一個晚自習了..



最後的晚自修 標籤:最後的晚餐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晚自習作文 夏天的晚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