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時間,不會為我們而停500字作文

時間,不會為我們而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時間老人走過的地方,它都會少點兒什麼,他或許搜颳去的,是一段兩個將要相識的時光,或許拿走的是,一個人的青春年華。 

  從出生到童年,再到現在,我們身邊無形的時光,都在放電影般的逝去,可是不能倒帶,空氣凝結得緊張,因為時間老人他都陪在每個人的身邊,他要再激勵一些鬥志心強的人,颳去點時間,希望他們能在更短的時間裡,把什麼完成。他要懲罰那些對自己都漫不經心的人,把生命的時間抽去那麼一些,讓他們知道失去的滋味。 

  時間,怎麼會為人而停呢?時間老人十分的吝嗇,不是嗎?他不會為人而停的。即使是一個病危將故的人在最後的幾分鐘想見一見親人,他也還是吝嗇得從不留給他那麼點點時間。該說“老人”是吝嗇還是秉公辦事呢? 

  小孩,希望時間跑得很快,快點把自己變大;成年人,希望時間就此停住,就這樣不要再跑掉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們或許就可以永遠擁有青春,而老人呢?他們會怎麼想啊,時間逆轉吧!讓他們的生命從頭開始,退回小時候,退回年輕時,希望就此兩鬢的白髮能夠變黑,臉上的皺紋能夠扯平。 

  這一切,又怎麼可能呢?就像自己失去的東西一樣,失去了,就很難復得了。 

  一定要記得,好好地利用時間,要不的話,等到錯過就會後悔莫及了。 

  時間,它不會特意為我們而停!

時間,不會為我們而停 標籤:時間不會使記憶風化作文 我們不會忘記作文 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