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影響900字作文

影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影響

  人生百年,如白駒過隙。有人滄桑度過,人生一嘆,有人精彩度過,名留青史,有人虛廢度過,悔恨千年。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給後世留下影響,是滄桑還是平凡,是精彩還是虛度。他們會左右和影響着怎樣的價值觀,那個人,是你嗎?

  漫漫人生路,幾朝人生百態,儘是酸甜苦辣。在生活中,我們會改變自己,改變家人,從而影響世界,自己對價值的追求決定着我們應怎樣度過人生。讓我們的人生化作一束鮮花,讓芬香迷人的香氣帶給人間,沁人心腑,左右人生。

  也許就像我們永遠無法忘記十年前的四月一號那樣。張國榮,是什麼讓你覺得人生苦悶,卻選擇了死亡這條捷徑。你可知道,你的完美表演,打動了多少年輕少女的心,多少青年為之動容。曾記否,你那悠揚的歌聲,在天空中迴旋,如三日不絕之仙樂,餘音繞梁,不絕於耳。你雖沒有完美的家庭,但事業上的成功足以使你覺得幸福,但你卻沒有選擇勇往直前,事業上的壓力和情感上的打擊壓得你喘不過氣來,在黎明即將到來的一瞬間,你卻縱身躍下,你可知道,你摔碎了多少年輕的心,摔碎了多少動容的夢。

  曾記否,你那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因為十幾年來,在港台大陸,受人緬懷和回憶的明星中只有你,你的影響,足以跨越千山萬水,你是眾多明星中最耀眼的一顆。

  李陽,瘋狂的背後是你奮鬥的使命,堅持的背後是你不懈的追求。二十年前你曾寫下“讓三億中國人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讓中國之聲響徹全世界”的錚錚誓言,二十年後,你正用自己的身體力行,實踐和鼓舞着每一個角落的英語學習者。因為在你身上,有他們的影子,你的一聲吶喊,衝破了中國式的聾啞英語,喊破了中國人的自卑心理,你用堅定的步伐,走遍中國的每一個角落,因為你知道,萬千學子需要你,你也是履行二十年前年輕時許下的願望。

  整整三代人,藉助着你的光芒走向成功。因為有你變得自信,你是中國青少年勵志成功的代表,你是,人生方向起航的導師。你所散發的光芒,足以遍及神州大地,彙集五湖四海。因為,沒有人能與你相提並論,你的精神將在中華大地上永放光芒。

  我想,影響會改變一個人的價值觀,從而改變世界。有時,我們把目光縮短,聚在自己身上,像張國榮和李陽那樣,改變自己,影響家庭,奉獻社會,你會發現,你正在悄無聲息地影響和改變着這個世界,那個人,就是你。

  山東菏澤巨野縣實驗中學高三:李華錫



影響 標籤:影響作文 影響最大的一個人作文 對我影響最深作文 影響我成長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