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想對你說,畢業時我們一起去拍一套寫真集吧。

  我們的合照很多,有時你拍我,我拍你,樂此不疲,遇見你時,總發覺相見恨晚,我們投機,喜好一樣,又喜歡旅行,我們曾在深夜裡嬉鬧打牌,走在無人的街上,在寒冷夜裡相互取暖。

  我想對你說,空閑時我們一起去最高處俯仰這個城市吧。

  希望總會有落空的時候,那時候在錯過與相遇,只是一瞬間。看日出日落,在無人的山頂,離別的日子裡,所有的遺憾都一一補回來吧。在霓虹閃爍的夜晚里,留住心底的希望,各自安好,不錯過,不遺忘。

  我想對你說,畢業時一起去畢業旅行吧。

  去最想去的地方,沒有包袱沒有疲倦,在異鄉的城市裡或風情小鎮里,用心暢遊,沒有不愉快,沒有哭泣,去嘗試新的東西,挑戰自己。

  當我們被困頓於小小的世界里時,渴望飛到更高的地方,去看我們沒看過的風景,當我們擺脫疲倦去尋找新生活時,想遇見未知的自己時,心態多麼重要,調整多麼重要,我想對你說,往後的時光里我們一起探尋生命的意義,一起飛翔在藍天白雲里。

我想對你說 標籤: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