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惡魔、天使.....(2)700字作文

惡魔、天使.....(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的,真該死,頭好疼!”趙天炎低聲咒罵著,他十分氣憤,自己暈倒居然被一個女生看見,真是該死。 

 “你醒啦,嚇死我了,你要是出了什麼事那可就麻煩了!” 

 “是你把我弄到醫院的?” 

 “嗯,好嚇人啊,醫生說你被鈍器重擊到頭部,造成輕微腦震蕩,身上還有幾處輕微錯位,或許晚來一段時間流血都流死了,想想就害怕啊!” 

 “誰讓你送我來這裡的?還有,你早不來玩不來,偏偏就我倒的時候來,還有,是誰讓你救我的!”趙天炎吼道。 

 “你受傷了耶,再不上醫院會死的!誰讓你早不暈倒晚不暈倒,偏偏在我來了暈倒?!是我救了你耶,不不說一句謝謝,反而對我大吼大叫!”劉亦影憤憤不平的說道。 

 這個小姑娘名叫劉亦影,是劉氏家族家主劉萬山的千金,今年上高1,人長得十分漂亮,很是清秀,雖然只有16歲,但是因為學習好跳級,上上了高中,只有16歲的劉亦影發育很好,不知有多少追求者整天跟在屁股後面,不過卻沒有一個人是正經的,全是一些花花大少,整天拿着父母的錢買這買那的討好劉亦影,可是最後都被拒絕。 

至於趙天炎,一張絕美相貌加上從小就訓練,又打過無數架所煉出的身材,健美勻稱,更有185cm的身高,着實迷倒了Z市京南高中的女同胞,也讓學校的男生們狠狠的羨慕了一下。 

 “我的命我自己知道,不用你管!”說完,便要下床,可是一陣鑽心的疼痛打敗了他,又倒了下來。 

 “你還嘴硬啊,起不來了吧,來,我煮了肉羹粥,你都昏迷兩天了,直打點滴也不是個問題。” 

 “我............”趙天炎很是奇怪“你是誰?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叫劉亦影,你呢?”“趙天炎。”“交個朋友吧”“嗯?”“喂,你一字千金啊?多說一個字能死啊,不喂你了,自己吃。” 

 這個女孩真是可愛啊,別人看見我就緊張的說不出話,臉也紅透,她卻這樣啊.... 

PS:繼續等吧....

惡魔、天使.....(2) 標籤: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