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惡魔、天使....(1)700字作文

惡魔、天使....(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傳說,當惡魔遇到天使,惡魔愛上了天使,便會為了天使改變自己........ 

  ----題記 

  “小子,今天看你還能脫身不,哈哈”一個混混手中拿着一根鋼管,帶着一群小混混對這面前一個體型修長,長的似乎不像一個凡間所有的男子說道,“每次都讓你跑掉,今天可就不會了,哈哈,看你長得這麼俊,今天我划花你的臉,哈哈哈哈” 

  這個少年名叫趙天炎,是趙家企業的繼承人,又因為生性自由,不想因為家庭原因束縛自己,於是自己跑來上學,京南高中,高中一年級開始,Z市的高中總有很多混混來找他麻煩,他生氣了,於是一個人單挑他們20幾個人,硬是把那20幾個人打得哭天喊地,治得服服帖帖,之後統一了京南高中的黑幫,之後又把京師高中的黑道組織收為旗下,自己當甩手老大,又在出門時不願帶人,一直是自己一個,可是因為這個原因,有很多高中的幫派就在這裡找他麻煩,可是因為他從小接受如同特種兵的訓練,豈是2、30個人就能抓住的?結果不但沒抓住,反被打得半死,今天又來了。 

  “你就是再厲害,今天你也不可能從我這50多個人手裡跑掉,嘎嘎” 

  “那就看看吧。” 

  “給我上,大趴他,晚上我們去慶功” 

  只見趙天炎身如輕燕,靈活的穿插在50幾個人中間,每一拳每一腿都會放倒一個人可是,終究雙拳不敵四手,被一個人偷襲,一鋼管打中背部,有接連被打了幾下,等到起來了,將最後幾個人放倒,扔下一句話,說:“滾,以後不要再讓我看見你們。”轉身走了,走到了另一個巷子,倒下了。血肉之軀還是無法和鋼鐵比。 

  “咦,這裡有個人,呀,受傷了,你怎麼樣?”趙天炎最後聽見的就是這句你有沒有事再就是看見一個女生跑過來便失去了知覺 

  PS:呃,累啊,期待着下一篇吧....

惡魔、天使....(1) 標籤: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