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明白450字作文

明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你不知道的事,其實還有很多。有些事是不值得告訴你,有些事是無法開口。想必那些無法開口的事,你也永遠不會知道了。其實你知不知道,都沒有關係的。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我希望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看到那個女孩子站在大雨中不打傘,等着那個人。於是你說她很瘋狂,很不能理解。我聽了只是笑笑,或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曾經為了你,我也做過和她一樣瘋狂的事情。那個時候和你鬧彆扭,你不在乎,我也不在乎,我們大家都不在乎。可是,那也只是曾經。現在,我終於在乎了。因為我開始明白,要愛別人,首先要學會愛自己。自己連自己都不愛,那就不值得別人去愛。

  如果連自己都不會愛,又談何去愛別人?

  我們長大了,就開始告別美好的童話故事。沒有鮮花,沒有城堡,我們只有自己,頂多同行的路上再遇見一個你。和你攜手同行,心心相印。

  那句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是你最喜歡的詩句。你喜歡李商隱,我喜歡莊周夢蝶。於是我們有了共同語言,相處后才發現,有那麼多相同的興趣愛好。可是,我知道,無論如何,我們只是攜手同行,誰也代替不了誰,誰也不能陪誰走過一輩子。

明白 標籤: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 我終於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