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每天都有恩賜400字作文

每天都有恩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賜予我們的東西很多,有父母的愛,朋友的愛,兄弟姐妹的愛,這些你都感覺到了嗎? 

  生活每天都會賜予我們很多東西。旭日東升,我們擁有一個新的開始;夕陽西下,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明月高掛,我們坐在房頂上數星星。這些,你都感受到了嗎? 

  面對人生,應該為自己擁有一個鮮活的生命而自豪。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可以去上學,去勞動,可以四處遊玩,可以品嘗山珍海味,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生活同樣也賜予我們許多挫折。挫折可以使我們從絕望中找到希望,可以使我們變得更堅強,更勇敢。面對挫折,要坦然走過,痛苦時咬咬牙,挺過去就是舒坦。 

  生活也賜予我們友誼,我們要學會珍惜。朋友們在一起學習,玩耍,吃飯,聊天,多麼快樂。當矛盾出現時,請一定要有一顆寬容的心。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讓自己失去得更多。朋友是你人生路上的一展明燈,指引你走向成功。面對自己,窺鏡而自視,暮寢而思之。 

  每天都有恩賜,讓我們學會挽留它;每天都有恩賜,讓我們學會珍惜它;每天都有恩賜,讓我們學會用心去感受它。珍惜你所擁有的一切吧!

每天都有恩賜 標籤:每天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