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海南綠光600字作文

海南綠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海南島,一個充滿詩意與神秘的名字,曾不可思意的地方,如今卻從天而將來到這裡。

  這一切彷彿夢境一般,苦澀而甜蜜,夢境里的我小心的走着,仔細的聽着,拚命的看着,我要認真的感受這個夢境之地。

  有海的地方肯定有吹不盡的海風,遼闊的海顯得那麼的桀驁,她大得出奇,多得肆無忌殆,四周都是一片汪洋天藍。海南島就像一葉飄蕩在海上的小舟,她是綠色的光,靜靜的沉浸於搖籃中。綠林在這裡不再出奇,大片大片的樹林無邊無際,在海風中波濤洶湧。

  我不想知道這樹如何而來,只想穿行在這片綠中,肆意的享受…坐在車中,疾駛的車窗變幻着一幅幅油彩美畫,有高低起伏的樹林山丘,更多種樹是叫不上名字的,奇形怪狀,還有大面積的揶子樹林,樹桿光滑筆直、樹葉又大又綠,散落下來風一吹動,樹葉彷彿美人髮絲飄飛,又似盛開的花朵一般。

  乾淨、平穩的公路穿梭在叢林深處,將一切的風景連起,我可以拚命的看,心飄飛出愉悅的樂章!偶爾也有小片的草坪奇花,花色鮮艷嬌美,似乎能嗅到醉人芬芳。傍晚之時綠林又沐浴在晚霞中,一輪紅日下,紅彤彤的霞光給綠林穿上一件輕紗,柔和而神秘,彷彿正有仙女踏着樂章千呼萬喚始出來。

  我徹底沉醉了,我想偷走一點綠,又不忍帶走,只能雙眼不眨的看,企圖裝盡一切的美景和綠,可是我終失敗了這麼多的景緻我哪能裝得下。不忍錯過一絲奇迹,用心感受一切的神奇。

  海南的人似乎也感染了綠林的溫柔優雅,他們待人熱情友好,讓我這個遊子仿若歸家由於這裡是炎熱的,所以這裡人們的皮膚有些黑,顯得更健美,涼爽的海風吹盡白日灼熱,只剩醉人的綠。

  是這樣一束充滿詩意溫馨的綠光。

  二中高三:趙有伍



海南綠光 標籤:綠光作文 海南作文 海南島作文 海南三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