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國寶熊貓400字作文

國寶熊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動物園,我特地看了國寶熊貓,熊貓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動物,它的生活習性引人發笑。熊貓很惹人喜歡,但是在這世界上熊貓已經瀕臨絕種。它的四肢較短,行動緩慢,身上只有兩種顏色,黑和白,在它那毛茸茸的面孔上嵌着一對烏黑髮亮的眼睛,顯的可愛極了。它喜歡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閑的散步,快樂的玩耍。有時候它也會抬抬頭,望着我們,想想我們為什麼要看着它,有時候生氣,讓人對它百思不得其解啊!當它高興的時候,就在草地上翻筋斗,就像一個大皮球在地上滾來滾去的,看到這個場景,真讓人笑破肚皮。

  熊貓也是很懶的。熊貓睡覺時,腹部朝天,有時候,它會用前爪子輕輕拍拍肚子;也有時候,它兩腳一蹬,就翻個身,我還以為它要起床了呢!沒想到又睡了。它翻身起來,用手揉揉惺忪的眼睛,好奇的望着人們,又邁着蹣跚的步子走到欄杆的另一邊坐了下來,好象要清醒一下頭腦似的。沒想到它又躺下睡著了!熊貓也是很講衛生,它吃過飯後,它走到水池邊伏下身子,雙手靠着池邊,低着頭,喝口水潤潤喉,咕咚咕咚地喝起來,瞧它那模樣! 我今天參觀了動物園,我很開心,下次我一定還來!!!

國寶熊貓 標籤:國寶作文 熊貓作文 大熊貓作文 小熊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