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九零后怎麼啦500字作文

九零后怎麼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九零後頭頭階段的都在忙着結婚,各種拍結婚照的都有,就連赤身裸體的都有;九零后中間階段的,正在大學瀟洒,整天都有各種整蠱的;九零后尾巴階段的正在忙着高考,趴在書堆里,還有時間去輕生的,這讓人忍不住想問一句:九零后怎麼啦?

  各種所謂的獨特結婚照層出不窮,這或許還可以接受,那也是人家秀恩愛的一種方式,但就在剛剛看到一則新聞,有位年僅19歲的男生,因為失戀,竟然在微博上發布了自殺的全過程。當警方趕到現場時,依舊搶救無效死亡。這鮮活的生命,就真的如此的不值錢嗎?就連輕生都得曬到微博上求關注嗎?

  失戀一場有什麼了不起,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弔死在一棵樹上。你離開了,頂多讓有良心的她內疚一下,若是遇上一個沒心沒肺的,你的死只是她拿來炫耀的資本:曾經還為我而死了呢!你得到了什麼?那些愛你的人又得到了什麼?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為你痛心,可你呢?心裡裝有他們嗎?

  我曾經親眼看到,一對年事已高的父母抱着從頂頭跳下來的女孩的屍體,哭得撕心裂肺。辛辛苦苦培養這麼大,卻瞬間就消失了,那種打擊非常人所能承受的。我們經常看到類似新聞,某某因為喪子悲傷過度,直接瘋掉了。

  九零后,你可以有自己的個性,也請稍微為愛你的人收斂一下你的個性,這個世界真心愛你的人不是很多,請珍惜。

九零后怎麼啦 標籤:九零後作文 怎麼過作文 怎麼辦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