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呼吸着就是幸福800字作文

呼吸着就是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總有些人,是我們不得不提的。總有些事,是我們難以去忘懷的。 

時間就這麼匆匆地過了,轉眼間也就是此刻,已經是我們四川地震以來整整一周年。 

  心裡想起那些人,那些事還是同往常一樣的疼,一樣的痛。 

回憶搖晃着,它毫不保留的將那一幕幕再現攤平在我的腦海,整個人昏昏沉沉,回憶搖昏了我,卻怎麼也搖不模糊那些悲痛的記憶。如果每個人都不再停在沉痛里,那該多好。 

  瓦礫里的微笑,廢墟中的花朵… …那些災難里點亮希望的力量,讓我們堅強了又堅強。而只有經歷了才會懂得活下來真好。開心地過每一個時刻每一天,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活着,便是最大的幸運。 

  地震以後,活着的人不再是一個人呼吸,也帶着那些想要呼吸卻再也不能呼吸的人,加上他們的那一份更加努力地呼吸。 

  也許在那之前,我們每一個人都只是為自己而活,靜靜感受着這個世界,感受氧的存在,可我相信現在已經不是了,我們再也不能只是單單為自己而活,因為我們的身上背負了另外的責任。 

  我們用我們的雙眼繼續讓他們看着這個美麗的世界,我們用我們的雙手繼續為他們創造着這個美麗的家園,永遠為他們留一個家,留一個美麗而又溫暖的家。我們用我們的雙腿繼續為他們奔跑,永不停息。 

  我們張開雙臂,用心讓他們感受人間最真實的溫度。 

  愛,指引着他們再也不會迷失方向,再也不會寒冷… … 

  我們每個人的夢都載着另一個想要起飛,卻再也飛不起來的逝去的同胞,於是我們使出了更大的努力,更大的力量飛翔,好讓自己不會跌倒,不會讓他們再感覺到任何一點的疼痛。 

  地震毀滅的太多太多,卻讓我們變得更加的堅強,讓我們對生活的態度也產生了極大的變化,正如現在的我,樂觀開朗。 

  地震擊垮了磚瓦,卻永遠不能摧毀人類最真實的意志與信念。 

  呼吸着,便是最大幸福。

呼吸着就是幸福 標籤:這就是幸福作文 我是幸福的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 愛是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