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綠色之源600字作文

綠色之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綠是時尚的代名詞,綠色是樹之名,綠色是小溪的歡歌,綠色是花兒的枝。綠色它象徵著生機。

                                                                          在遠方的森林,大自然里,有茂密的樹,美麗的花朵,青綠色的小草,一派生機勃勃的場面,一眼望去:鬱郁蒼蒼,整個人都沉浸在裡面,美麗極了。 可這日子沒有多久就被野蠻的“破壞者”給霸佔了。所謂的“破壞者”就是人類,人類亂砍伐樹木,使木材一天一天的在減少,樹是我們的朋友,它奉獻氧氣吸收二氧化碳,為我們凈化空氣,抵禦風塵,沙化,赤潮,可謂對我們奉獻太多,太多。告訴你們:我國森林面積只有15.8%億公頃,而森林覆蓋率也只有16.5%,如果我們以後依然揮霍無度,不加以節制,我們將會失去這個為我們遮風擋雨的好朋友。 現在,有的居民樓里滿樓道都是臭味,不是我們自己造成的么?我們應該把垃圾扔到垃圾箱內,是垃圾儘快被溶解,我們應該把廢舊電池放進不可回收的垃圾箱內,使它儘早的被處理掉。  關心地球就是關心我們的家園,保護我們生存發展的基礎,地球我們只有一個,他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家園,我們在學校還應該講究衛生、不亂扔廢棄物、不亂倒垃圾、愛護花草樹木,保持校園整潔。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綠色之源 標籤:綠色之旅作文 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紅色之旅作文 我的快樂之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