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事情的根源400字作文

事情的根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我在發表這一篇文章的時候,總是想配一個圖。因為我寫電子日記習慣了,也許就是在這裡,看得懂所有的一切,都在一個地方,開始懂得這樣的心態,都開始變得不一樣了。

  如此,便讓我們看得懂所有的一切,都如同最初的那一天開始,變成了自己獨立的價值觀,就開始看到那些自導自演的大戲,都沒有什麼道理。

  他們如果一直都在,再這樣的情緒之中,都如此讓人理解,這些根本就沒有什麼真的就這樣被忘記,如果我們沒有一個人,真的把這一切都當成了可以去開解的問題,那該多好,因為只是還可以交流溝通,所以這一切,都是一個根源。

  如果未來,我們始終都在這裡,讓我們理解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也許這不是一個最根本的問題,這也不是一個地方的故事,突然就看得懂,所有的大事情大道理,也終於會在一天,默默無聞的時刻,開始依靠着一切,都沒有任何忘記的邊界。

  我們曾經的這些約定,漸漸的連自己都忘記了。

  這才是事情的根本嗎。

  我想,這不是最起碼的問題的吧。我們根本就沒有其他的根源,或者是途徑可以直接宣洩着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最好的心情。



事情的根源 標籤:根源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親情的力量作文 親情的溫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