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雨夜500字作文

雨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在一生中都有過雨夜,但是這並不可怕,因為總有人陪你度過那漫長的雨夜,迎來晴天。

  這周五的黃昏是黑暗的,鮮紅的分數刺痛她的眼睛,顫抖的雙手不停地揉着那份沉重的試卷,彷彿要把它從此揉滅在這刻時間中。

  空中,低沉的烏雲翻滾着,彷彿有誰在不安分的攪動着,一陣又一陣的狂風呼嘯而過,捲走散落的沙石、樹葉,驚懼的小草緊緊地抓住土地,平時高大的樹木,此時也不住地顫抖着,風暴正在積蓄着力量。

  回到家,她又免不了一頓批評。媽媽在批評着,窗外的大雨肆掠着,噼里啪啦的從高空墜落,擊打在地面上,無論是柔弱的小樹還是挺拔的大樹,都在打擊中顫抖不已。

  天使也在為她哭泣嗎?

  於是,她又離開了家,沒有撐傘,沒有穿雨衣,在昏暗的路燈照映下的十字路口上徘徊。

  雨水落在她的身上,分不清是淚水還是雨水。

  突然,她的頭頂多出了一把雨傘,哦,是她的好朋友。

  朋友把她帶到公園,找了一把長椅坐下,陪着她靜靜地坐着,一起唱歌。

  燈光依然是昏暗的,雨依然下個不停,只是她心中的雨怕是已經停了吧,烏雲也散開了,朋友一直的守候,度過了這個令她傷心的時刻,那個夜晚。

  朋友的陪伴讓她釋懷,心頭的烏雲散開,照進溫暖的陽光,迎來雨後的晴天。



雨夜 標籤:雨夜作文 那個雨夜作文 秋雨夜作文 雨夜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