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不被人發現的故事接踵而來450字作文

不被人發現的故事接踵而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只不過,天地抱負,因果輪迴,我們所得知的一切,都未必如同你預料的那個樣子。每一次,都是如此被人理解的難過。

  心酸,和悲痛。

  我還記得,那是第一次和他們進行各方面的交流,也許是和靈魂無關,也許再這樣的場景之下,我們看得懂更多的悲歡離合。

  而他們,其實一直都是存在的。

  那樣的目標,不需要任何人做出一個假設,他們就能夠拿出成果,看到那些所謂的不同理想的狀態和命運。你不得不知道,這個世界那麼大,其實什麼樣的人都有,你沒有辦法預料到的結局,都會接踵而來,發生在你的生命里。

  而這一切,都將作為最後的根源,發布在你的環境裡面。

  如果你想要全部兼顧的話,我想這些都是別人不可想象的一個故事和結尾,所有的開端,似乎都需要一個搞笑又幽默的開頭,可是當他們每個人都回去的時候,我們又會看到,那些根本就不被人發現的歷史。

  在你身上加倍重演。

  我根本就無法想象,這些歷史和力量到底以為什麼樣的姿態,突然展現在眾人面前,而我們到底是有着什麼樣的自信,才會覺得別人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呢。



不被人發現的故事接踵而來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