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準確定位,找准人生路500字作文

準確定位,找准人生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們也許只是因為顯得無聊,他們只是因為,再這樣的情況之下,看到另外一種卑劣的人生,突然有了一個結局。

  有的時候,一瞬間就想到很多的負面因素,比如輕生,比如抑鬱症,其實有的時候,只是因為太過於恐懼這些東西了。

  他們都說,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不要以傷害自己的身體為代價,可是心靈呢,精神呢,有誰保護着嗎。

  我們也許以前的時候,根本就不會在意這些東西,我們只是在一條路上,健康的成長下去,也許你自己都不會知道,這些人什麼時候就心理扭曲了,什麼時候都已經超脫了你原本控制的範圍。

  那些其實也是他們的生活,即便是從一開始,他們就從來都沒有去在意過,這也是可以懂得的內心的狀況。每一個人都知道,花錢去布置這樣的裝扮,一般人也是不太可能的,只是不過那麼漫長的時間,不會有其他人真的在意。

  他們可以非常直接地超越過去,他們甚至從來都不需要,去接受一些新的結局,去接納一些新的狀態。

  只是因為還帶在這裡,只是因為,再這樣的環境之中,所有人都可以直白了得地,了解到那些不同的人生。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需要給自己一個人生的定位。雖然你從來都不能和其他人一樣,去得到什麼。

  但是你應該把自己的定位,放在一個最準確的位置,找准你自己,以後的人生路,才不會那麼迷茫。



準確定位,找准人生路 標籤:人生路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定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