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流逝的時光450字作文

流逝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未必就有多少感想。但是卻又總覺得,時光不應該就那麼平淡的流失掉。

  我曾經想到過很多故事,可是後來漸漸地,我們都在遺忘。那些歲月所贈予的風景,曾經驚艷過時光,可是也因為時光的流逝,它變得漸漸平常,沒有什麼風波,也不會有干擾。

  我們想要讓歲月變得更精彩一些,所以有點憂傷。

  因為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卻無法改變歲月。年少無知時期的日日記,其實並未在白雲飄飄網或其他地方發表過,他們一直發表在我的腦海里。

  包括那些曾經不擅長的表達,那些口出狂言的話,以及不切實際的夢想。日復一日,時光見證了我的愚蠢,可是卻也賦予了我更好的成長。

  一天比一天更明智。

  同時,也一天比一天更蒼老。

  他們想要的是特色,無論在哪個地方,都可以表現出一種無與倫比的美好。我曾經想過,去發現,去觀察,可是最後留下的還是虛無空洞的身軀。

  你所能夠藉助的表達工具,不過是你的手指,你的眼睛,還有你的大腦罷了。

  除此之外,你還擁有什麼呢。

  你所謂的耀眼,其實閃耀了的,也只不過是你自己的眼睛罷了。



流逝的時光 標籤:流逝的時光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歲月作文 時光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