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小青蛙找新家500字作文

小青蛙找新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美麗的大池塘里,住着一隻可愛的小青蛙名叫豆豆。池塘里的水清澈見底,池塘里的荷花在水中亭亭玉立,荷葉在水中就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池塘里魚蝦成群,小魚和小蝦都是豆豆的好朋友。豆豆生活得很幸福,覺得他的家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可是,不久以前,池塘邊建起了一座工廠,工廠每天都往池塘里排放污水。當第一條小魚、第一隻小蝦死去的時候,豆豆都不以為然。可是,死去的小魚小蝦越來越多,池塘里的水也變得又臟又臭。豆豆覺得應該搬家了,他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他心愛的家。

  為了找到新家,豆豆不辭辛苦、長途跋涉、翻山越嶺,但所到之處不是一潭死水,就是高樓大廈。正當豆豆絕望的時候,一群白鴿飛來過來,對豆豆說:“小青蛙,我們來幫你找新家吧,我們知道一個地方非常適合你居住。”豆豆心中一陣驚喜,於是,他跟着白鴿,很快就到了一個池塘。豆豆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裡和他原來的家一模一樣,清清的水,成群的魚蝦,還有好多像他一樣的小青蛙。他迫不及待地跳到池塘里,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突然,一絲憂慮掠過豆豆的心頭,這裡是不是又會被污染呢?這個新家能呆多久?

  學而思寒假班學員二年級:付卓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青蛙找新家 標籤:小青蛙找新家作文 小青蛙作文 兩隻小青蛙作文 聰明的小青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