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有愛400字作文

有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每條路上,我們都能夠看到那些人匆匆忙忙的身影。

  他們未必就是要在追夢的路上,一去不復返。而是想要為了達到某種目的,放棄了曾經所擁有的,繼而去擁抱更多新鮮的東西。也許在這一條路上,他看不懂的還有許多。

  未來的生活,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挑戰。

  假如從今天開始,未來的所有期待都沒有了希望,那麼終將也會有一天,你看到那些孩子們變成了大人的模樣,你的理想從一條小溪變成了長河。未來的歲月,飄飄蕩蕩,你卻怎麼都不知道,這一切該如何去假裝。

  問題其實一直都很嚴重。

  我一直都在這裡,等候着你得出場。可是問題也只是表現的形式啊,我知道這一段時間你都很累,你不知道該如何去砍樹去閱讀,去用自己最大的力量,開拓眼前的風景和視野。

  將來的生活,也許根本就不需要我們做太多的事情。

  就好像曾經,我也會懂得,人心齊泰山移。無論是在什麼方面,都有體現。那些看起來文縐縐的話,其實我知道你都懂。你可以表現出來自己很茫然的樣子,然後大家都可以一起演戲。

  生活,本來就是在演戲啊,每個人各懷鬼胎,什麼心思都不願意說出來。可是未來對於我們,本身就用有着足夠的動態,我還是會希望,你對這世界有愛。



有愛 標籤:人間有愛作文 家有愛作文 世界有愛作文 因為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