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花開花謝400字作文

花開花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之前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這些人很脆弱,弱不經風的,經常哭泣。可是當我們這邊有條件,去了解他們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這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容易呀。每個人都有自己沒有把他過去的坎,每個人都有自己心裡難以癒合的創傷。可是當我們真的想要去看透他們之間發生的那些故事的時候就已經犯了禁忌。

  我們應該站在自己所屬的領域當中,本本分分的做人做事。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想去窺探別人領域當中發生了那些利益或者是那些好奇心驅使的事情。這些都不是什麼很好的預兆。

  就好像我們也在看那些電視劇的時候,會有各種各樣的心理掙扎。也許在那些過程中,你會說很多不一樣的話,但是時間長了之後,你會覺得原來太多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只是一直以來你還斤斤計較於那些細小的環節。

  假如有一天你能夠明白其,其實在那個地方待着,也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難過的。

  那個地方你能夠看到星辰,看到日出日落,看到花開花謝。

  真的,人間美景,你的位置錯過。



花開花謝 標籤: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花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