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分享450字作文

分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大的快樂是我們都做到了對彼此的生活感到好奇,即便是每天都在重複上演的畫面,我們也還是會分享。雖然這個過程,你顯得比我有耐心多了。

  我說你是快樂星,真的是快樂星。就像你說的和我聊天就會快樂,我也是。你前幾天唱的歌裡面唱道:“孤單就像連鎖反應”。這種感覺就是在我們都沉寂的時候。你已經習慣性用“話說”,這兩個字你用了將近半個月了。我知道那是你想要了解,但是你不知道怎麼開口,就像我其實有時候也會想要婆婆媽媽一下去問你到底在幹嘛,但是不知道怎麼開頭的時候就會想到你的話說。

  現在好像更多的是你在主動。我們真的很厲害,你要相信這個真理。沒有人能和我從早上一直維持聊天到晚上,從說早安午安到晚安。我們都在彼此吸引。熱度會減,哪怕不是現在,哪怕可能熱度減少的日子不會那麼快到來,但我只知道,我們都必須好好珍惜現在的溫度。他們都說,沒有誰會無緣無故來到你的生命。我想目前來看,我們認識彼此的使命就是讓彼此變得優秀,讓彼此有動力好好生活,變成更好的人,才能擁有更溫柔的懷抱去擁抱對方。

  謝謝你分享的日常,那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了。我對誰的日常都沒有興趣,唯獨對你的日常。就像人一樣。



分享 標籤: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 分享是美麗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