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700字作文

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始終覺得我們需要做一個樂觀的人,因為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其實快不快樂都源於自己的態度,對於一件同樣的事情來說樂觀的人總是把這件事情想的沒有這麼壞,但是消息的人則會把這件事情想得很壞,導致整個心情就不好,心情低落。

  所以我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的在意樂觀這件事情,我覺得如果我樂觀,我的生活就會快樂很多,比如平時我在等車去上學的時候,可能剛到車站就錯過了一輛車,這個時候我就會鼓勵自己安慰自己,說那輛車上的人已經很多了,說不定下一輛車可以人少一點,我也可以在這裡先放鬆一下再上車也挺好的,就喜歡這樣安慰自己。還比如在考試中我有一道題因為馬虎錯了,這個時候我不會很生氣或者是很難過,我回想這道題做了也是一件好事,因為至少我知道我在哪裡不會在哪裡,需要在課下去再做多點練習,或者是知道我不應該馬虎長一點記性和教訓,這些分丟失了也沒有關係,既然已經丟失了,就已經撿不回來了,所以我還不如好好的梳理一下自己的情緒,等待下一次考試,在這次考試里吸取教訓化作下次考試的動力和考的更好的養料。

  在生活中我總是這樣樂觀,而且我還會將我的樂觀感染給別人,有時候如果別人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不如意的事情,我就會將我這些很樂觀的思想傳給他,讓他也像我這樣思考,然後他們可能會嘗試着跟我一樣思考,結果發現確實事情並沒有想得這麼糟糕,可能換一個角度想想想他好的一面就不會這麼難過和傷心了。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我真的覺得樂觀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因為我從樂觀這裡找到了不少好的東西,比如有一件事情別人覺得很不好,覺得這件事情的影響非常的消極,但是我會以樂觀的心態去對待,我覺得這件事情也沒有這麼糟糕,所以在別人能夠保持消極的狀態的時候,我就能夠保持樂觀,這樣的我其實是一直快樂的,至少我的心情也不會很低落。

  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樂觀。



樂觀刷新着我的生活 標籤: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牽着我的手作文 她牽着我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