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熟悉的陌生人400字作文

熟悉的陌生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是想寫那首歌,只是剛好這個詞適用此時想寫的內容,便選做了標題。

  剛剛又看到了“雲”的文字,一位新手媽媽的心路歷程。

  感覺有好一陣子沒有見過她的文字了,因為之前她的寫作量很大,幾乎天天在平台里霸屏。

  於是,無意中點開了她的文章,看到了她的生活記錄,有無奈心酸,有欣喜期待。

  因為有點小小相似的經歷,對她的文字不免也多關注了些。

  還有文雪,一個剛剛經歷高考,步入大學校園的女孩,在這裡記錄了她的青春故事,寫着她的心語。

  她的文字也為她召來一位小粉絲,名字我忽地想不起來,好像也有個雲字,似乎是兩個字的名字,因為她剛步入高中,最近寫的文字較少,我自個最近也來的不頻繁,腦中明明記得那名字,愣是想不出來。

  那位小妹妹上初二時就被上高中的文雪所記錄的高中生活很有感觸,也喜歡她的記錄文字,甚至沒看到她發文章,還在白雲飄飄網裡以信的方式寫作表達。

  這幾個都是我沒見過的陌生人,可我卻從彼此記錄中的文字感受到了熟悉感。

  這個平台猶如秘密後花園,在花園中,因為文字的牽引,我們陌生,卻又熟悉!



熟悉的陌生人 標籤:最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熟悉的陌生人作文 最熟悉的陌生作文 熟悉的陌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