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微雨時節450字作文

微雨時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微雨的天氣,該是如此寂靜,靜到容不得一絲雜質,唯有密密織起的雨絲,如同一張網,將我們的種種情愫,一一捕撈。

  春天的微雨時節,我最不愛撐傘,細細密密的小雨會順着瓦縫跌落下來,形成一串串風鈴。我會特意地走到屋檐下,享受着雨滴墜落頭頂的感覺,一下一下,彷彿是一個顫動的春天,心也飛揚起來。

  秋天的微雨更具可愛。清晨時霧太濃,草叢中的花簇擁着。花氣太濃,濃成馥郁的白,又一絲一縷地浸潤在澄澈的風中,此時的雨滴,如同一個個害羞的孩子,順着花氣緩緩墜在花中,慢慢滑動,躲在花心裡,此景,此境夢幻而朦朧,遠遠望去,更讓酣暢,心便暢快起來。

  初冬微雨時,我總愛撐一把淡色的傘,腳步輕輕,聽着聲,漫步在雨中,呼吸着滿滿濕潤的空氣,看着順着傘划落的雨絲墜落在地上泛起的點點水花。仰望天空,陽光努力從烏雲稀疏處躥出,將光明灑向人間。

  微雨時節,最讓人心醉。那密密織起的雨絲,可以承載着你所有的情緒。微雨時節,最讓人痴迷,你總能看見意想不到的風景。



微雨時節 標籤:微雨作文 下雨時作文 時節作文 花開時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