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深度記憶500字作文

深度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不覺又到了傍晚,感覺時間都不夠用,因為覺得並沒有做多少事情。

  即便如此,又是久坐的一下午。

  時間不夠用,自然也沒法像以前那樣傍晚出去散步鍛煉。

  忽地想起了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去練習的舞蹈,時間過得真快,一晃真的個把月,不去堅持,也就忘記了。

  沒有特地去回想舞蹈動作,只是打開音樂視頻,沒有再看教學步驟,直接像以往一樣跳到了音樂舞蹈部分。

  並沒有去想自己是否還記得動作,但在音樂一起來的時候,跟着視頻中的老師開始翩翩起舞。

  我發現,儘管過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居然所有動作都能跟得上,絲毫沒有停頓,忘記,只是在最開始的一兩個動作節奏稍慢點,幾乎一整首曲子下來,我似乎跳得比以前還要輕鬆,還要自然。

  有點感慨,這是不是就是深度記憶,這曲子已經烙進了我的記憶?這舞蹈動作已經是我的肌肉記憶?

  回想起剛跟着視頻練習這段舞蹈的時候,整整學了有一個星期,雖然只有四組動作,卻是覺得很難。

  只到後來蠻跟着音樂練習跳,竟不知不覺一下子貫通起來。

  也許,就是曾經下過的功夫,讓我的腦中留下了這段記憶,即使不常練,可是當有一個契機開關打開,一切都不陌生。

  所以,只要認真去做過的事情,總是會有驚喜的。



深度記憶 標籤: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