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如此這般(1)——我的北大夢500字作文

如此這般(1)——我的北大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之前我寫了這樣一篇文《寫給為理想奮鬥的自己以及其他》,然後藍色的自由寫了一篇《夢想之事》,我說要再寫來回應一下。結果今天一想,原來還有那麼多東西可寫。所以我決定把自己一直以來的胡思亂想都寫出來。很長很長,希望你耐心看完。所以,下面進入正文。

  

  如此這般(1)——我的北大夢

  如果有夢,就要一路奔跑。

  ——題記

  像很多人一樣,我也是從小就在“清華北大”的聲聲“熏陶”下長大。童年時大人們就常說:清華北大,那是中國的好學校啊!上那兒的人都是有出息的啊!(雖然我事後長大後知道上清華北大的人並非都是有出息的,但總的來說那兒的人素質都比較高。)那時還小,談不上有什麼理想抱負之類,一心所想是長大后要當一個科學家或是人民教師之類為人民服務的偉大職業,覺得清華北大離我太過遙遠,是不可奢想的夢。

如此這般(1)——我的北大夢 標籤:北大作文 北大荒作文 美麗的北湖公園作文 我心中的北京作文